时雨子

当188男团观看家主团团综 18

避雷:文笔不好,ooc,请勿喷 

设定看前文 

没看过《火焰戎装》,所以不带小十 。

我会参考现实中的综艺和里面的梗,游戏里的输赢都是电脑摇号决定的,和我无关 。

他们只是关系好,一起闹一闹而已,没有拆cp。

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左上角的退出,谢谢合作。 

观影人员:188男团 

[ ]系统 

〔 〕系统管理者(我本人) 

{ }系统os 

【】 观影内容 

( )弹幕



【导演抽了一个号码后用手遮住了签上的号码,熟练的cue起了流程,“在公布是谁当裁判前,我们先介绍一下裁判接下来要干嘛。”

 

“不就是维持场上次序嘛!”白新羽觉得裁判的作用不就一个而已吗?用的着猜吗?

 

导演笑了笑说:“不!我们稍微改动了一下,裁判拥有决定最后的胜者是谁,并改动规则和结果的权利。”

 

(这权利……)

 

(裁判可以说是权势通天了吧!)

 

(这在古代尼玛是皇帝的待遇吧!)】

 

晏明修疑惑的问道:“这样高的权利不会导致游戏不公平吗?”

 

〔不会的,且不说被选中的那个人会不会这么做,就说他该帮谁呢?两边都是朋友,只能谁都不帮了!〕时雨子觉得这也算另一方面的把控了吧!

 

李玉点了点头说:“确实,帮谁都是错,那干脆谁都不帮。”

 

【家主团们都愣了,丁小伟抢先发言,“你们的意思是这次的胜负不看自己看裁判?”

 

导演说:“小游戏里是这样的没错,但最终团队赛的结果是看分数统计结果的。接下来的就是裁判不止有节目组提供的三餐和单人房车,还有随意从小型超市拿取物品的权利。”

 

(我天啊!当裁判就是福利啊!)

 

(我收回我之前说的话,我希望他们全都淘汰!)

 

(这不可能,都淘汰了就没有嘉宾了!)】

 

宋居寒拍了拍旁边的晏明修,说:“嘶,晏明修,你把符纸接我吧!我要为宝宝祈福!”

 

晏明修还没说话就被邵群他们几个打断了,“晏明修,也借我们一下吧!”

 

晏明修脸黑的像墨水一样,“且不说你们这么多人一起祈福,神明到底要刺骨谁,就说要有这功效我为什么不帮翔哥,反而转来帮你们呢?”

 

俞风城不要脸的说:“我们不是兄弟吗?互相帮助怎么了?”

 

晏明修震惊于俞风城的不要脸,之前还彼此不熟互相伤害的,现在就成兄弟了?

 

原炀接上俞风城的话,“就是!兄弟之间就要相互照顾嘛!”

 

晏明修扯了扯嘴角,吐槽道:“你们有够不要脸的啊!”

 

【简隋英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里话,“我天啊!实权啊这是!”

 

周翔玩笑道:“你们要不淘汰我吧!但也不是想享受这些特权,只是不想我的好兄弟们被淘汰而已!”

 

一旁的何故拉住周翔的手,说:“翔哥,戏过了!真的!”

 

温小辉摆了摆手,“管他戏过没过,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幸运者名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变质了hhhhhh)

 

(太好玩了hhhhhh)】

 

邵群作为空间里第一个笑出声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小辉也太搞笑了吧!神™的幸运者哈哈哈哈哈哈”

 

继邵群之后,空间里的男团们纷纷笑出了声,这里面也包括了温小辉的伴侣洛羿。

 

【这句话直接让两位副团长笑喷了,黎朔吐槽道“这之前还是淘汰呢,现在直接变幸运儿了……啧啧啧……”

 

顾青裴迅速接上黎朔的话,“你们真是堕落了,真是变了啊!”,两位副团长的一唱一和直接引发哄堂大笑,这里面当然也包括两位性格较为内向的何故和李程秀。

 

家主团们吵吵闹闹的,场面逐渐失控,导演组没办法,只能直接黑屏了。屏幕在亮起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家主团们一个个的排排站好等待导演发布“中奖”名单。

 

(又黑屏了嘿嘿嘿)

 

(两位副团长好可爱好有默契啊!)

 

(谢邀!磕拉了!朔月裴青szd!)】

 

空间里的气氛瞬间进入了冰点,赵锦辛和原炀你看我我看你的,像两个二愣子。

 

〔二位冷静,他们都是假的,你们不想快点看完快点去找媳妇吗?如果想的话就别打架,毕竟我受罚的期间你们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时雨子的这个行为可以说是施压了。

 

不过这种方法特别有用,原炀和赵锦辛看在自己媳妇的面子上都冷静了下来。

 

【在节目组爆出丁小伟是裁判时,丁小伟直接大声欢呼,“芜湖!我太幸运了吧!”

 

与之相反的是温小辉的哀嚎,“怎么就不是我呢!”

 

白新羽眼睛一转说:“丁哥,咱两关系这么好,还天天一起打游戏的,你不考虑一下我吗?”

 

周围的人都被白新羽的发言震惊了,这都行吗?

 

还是李程秀率先反应过来,“丁哥,露营回去我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铁板三鲜吧!”

 

一旁的周翔幽幽接上,“当然要是输了游戏,程秀可能就没有心情做了。”

 

还未等李程秀接上周翔的话,简隋英就说话了,“丁哥啊!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起练习的场景你是否还记得,你……”

 

简隋英的话被何故打断了,“我和丁哥还有一起溜出去被发现后的过命交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群人太搞笑了!)

 

(我到底时粉了一个男团,还是一群谐星啊!)

 

(所以这是all丁?)

 

(我觉得也不是不行)】

 

这下可以说是完全变了处境了,全场除了原炀和赵锦辛以外的男团们脸色或多或少都不大好看。

 

〔咳咳咳!我们李玉看吧!〕时雨子抢在他们闹起来前说话了。

 

【丁小伟看此盛况说:“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受欢迎,在我当校草的时候都没有这个待遇啊!”

 

一旁的黎朔笑着问顾青裴,“我们要不要也加入一下?”

 

顾青裴推了推眼睛说:“算了吧,我们也加入进去就没有人控场了,到时候场上得多乱啊!”

 

“是啊!”于是两位副团长将手搭在彼此的肩膀,靠在树干看着其他几个人闹,准备再一会儿才上前让他们停下来,走流程。

 

(现在的丁哥就跟众星捧月一样!)

 

(可不是嘛!毕竟丁哥可以决定很多东西啊!)

 

(两位副团长就跟家长一样!)

 

(确实!一下操心一下这个,一下操心一下那个的!)】

 

赵锦辛跟脑子抽了似的说了句话,“这样的话不就差了辈分吗?按照这么算的话,我和原炀就是空间里的大家长啊!”

 

{甜辛,你完!蛋!了!啊!}

 

果不其然,一堆枕头向赵锦辛飞来,啪的一下就拍在了赵锦辛身上。正当赵锦辛要起身拿起枕头和其他人开启一场枕头大战时,被时雨子阻拦了,〔想想自己的媳妇啊各位!〕

 

【导演说:“现在场上不止有抽奖处,小型超市和当铺,还有一个任务处,不同的任务可以得到不同的酬劳。目前为止的赚钱途径只有两种,一种是做任务,一种是赢的游戏的胜利。”

 

“规则就这些了,请各位好好“享受”接下来的行程!”导演说话时特意强调了享受二字,可家主团们好像都没有发现。

 

(好期待有什么任务啊!)

 

(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想不出来!)】

 

周谨行皱了皱眉头,“这“享受”二字有些奇怪啊!”

 

不止周谨行这么认为,空间里超过一半的人都是如此,其他人哪怕没有发现“享受”二字的奇怪之处,也觉得导演话里有话。

 

【导演接着说:“接下来就是分队了,道具组会拿上一个签筒,抽到相同颜色的四个人组成一组。”

 

最终分队结果如下:

 

一队:

李程秀

黎朔

简隋英

顾青裴

 

二队:

白新羽

温小辉

何故

周翔

 

分完队伍后,导演说:“其实飞椅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决定你们的初始金额。”

 

顾青裴发问了,“排名越靠后,金额越多吗?”

 

(我觉得这样分队挺均匀得,同一组里既有最多得黎朔也有最少的简隋英)

 

(没错!不过抽签抽出这样均匀的分布也是没谁了!)】

 

作为娱乐圈姐妹花之一的宋居寒发话了,“他们这个综艺有剧本吗?”

 

〔没有的哦~〕时雨子表示没有剧本这回事!

 

【导演说:“是的,一号只有十块,九号则有九十,丁小伟的金额会平分给两队,毕竟他没有用到钱的地方。”

 

两队初始金额:

 

一队:

 

10(简隋英)+30(李程秀)+20(40÷2=20)+70(顾青裴)+90(黎朔)=220

 

二队:

 

20(40÷2=20)+20(温小辉)+50(白新羽)+60(周翔)+80(何故)=230

 

(芜湖~二队比一队多十块)

 

(二队加油啊!打败你们的哥哥!)

 

(没错!我想看一队的各位吃瘪!)】

 

〔会的~〕时雨子看着弹幕笑出声来。

 

底下几个随时在观察时雨子的男团们也发现了时雨子随口说出的这句话,但没有人说出来。

 

【分完钱后,导演让他们参观一下场上环境,家主团们一窝蜂的跑到了任务处。

 

简隋英最先到达任务处,看了看任务后简隋英忍不住吐槽道:“这是什么鬼?刺绣?这任务谁来做都不合适吧!我们又没有人学过刺绣!”

 

后面进来的家主团们也对这个“惨无人道”的任务发出了由衷的“谩骂”。

 

(刺绣?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太损了吧!)

 

(我实在想想不到他们刺绣的样子……)

 

(夺笋啊节目组!熊猫都要饿死了!)】

 

底下男团们的表情都很懵,周谨行第一个站出来说话,“丁哥刺绣吗?我觉得……”

 

还没等周谨行说完时雨子就打断了他,“丁哥是裁判啊!”

 

周谨行算是轻松了,可其他男团羡慕死周谨行了,个个都在心里问为什么坐上裁判这个职位不是自家媳妇!


评论(95)

热度(75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